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我想做設備 參加職訓局的課有用嗎(慘)??
Aug 7th 2013, 19:12, by leo80518

作者leo80518 (YAYAYA)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我想做設備 參加職訓局的課有用嗎(慘)??

時間Wed Aug 7 19:11:59 2013

小弟私立中後段 目前失業到現在快4個月了 小弟不用當兵 唯一比較能看的是多益考了6xx....但是也不算很高Q_Qa 於是一畢業就到了竹科工作 到現在做過2份工作 但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所以經歷都很短 10個月的OP 跟4個月的設備商VENDOR 現在都一切OK了事情都處理好了 也沒任何事可以干擾我了 我想繼續走設備這條路 這2個月來面試都失敗 到現在都沒下文 很沮喪... 由於之前工作經歷都很短 我猜想人家應該都覺得我不穩.... 也不知是否是因為免役 但我都謊稱車禍傷到腳踝開刀 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久站走路跑步都沒問題 (真正的原因是心律不整 但完全沒事根本毫無影響 從小到現在都好好的 不用當兵算是塞到=_=) 另外是科系 小弟不是純電子電機機械 是偏資工 但是理工科的都有學到 (電子學、電路學、電磁學、自動控制、工程數學、微積分等都有學) 我唯一的設備經驗就是4個月的VENDOR 但太短了 所以小弟打算去報名職訓局報名"設備工程師養成班" 受訓期大約1個月 小弟想說 一來可以證明自己的確有要幹設備的決心,二來有了這張受訓證明可能會比我現在更好找 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去報名職訓局的設備工程養成班對我是否有幫助? 在台南成大上課 但是小弟之後還是會繼續在竹科找工作 小弟是希望可以待半導體前段的設備(小弟對前段製程有興趣) 懇請各位大大指教也Q_Q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154

nixon00:考個乙級工業配線 應該會有幫助 08/07 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