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徐靜蕾認了黃立行 有共識不婚不生小孩
Aug 10th 2014, 07:05

中國女星徐靜蕾和黃立行5年情漸漸浮上檯面,她日前選在七夕在微博po出「五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看似認愛,她近來更接受中國媒體專訪大方談感情,雖從頭到尾沒說出「黃立行」三個字,但大家已心領神會。
 
黃立行和徐靜蕾2009年因合作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傳戀情,前年中被圈內友人爆出將結婚,去年更被拍到在台北信義傑仕堡共築愛巢,戀情甜蜜又穩定。
 
徐靜蕾近來因新片開拍,也接受《南方都市報》專訪,被問七夕發微博,是要「婚」了的節奏嗎?她說:「沒有沒有。其實我寫那個微博是因為之前看了關於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新聞,說他倆一輩子沒吵過架,我想了想,我們也沒吵過架。人家就是一輩子,我這個也還行吧,就是因為這個才寫。」
 
演藝圈今年不少人結婚,徐靜蕾算是少數未婚的女神之一,對此,她笑稱自己是少數幾個怪胎了,「我不覺得人應該要結婚。過去講婚姻是保障,我不需要保障,從情感上講我不需要保障,經濟上更不需要誰保障我。我不需要別人給我安全感,我挺有安全感的,我不覺得一定要有個什麼形式,那我為什麼要結婚」?
 
那想生小孩嗎?徐靜蕾稱自己負不了那個責任,「我沒有延續香火的需求……,生孩子這個責任挺大的,我不確定我能負這個責。也許過兩年我會有改變,這個我覺得是有可能的,但現在我對小孩真的沒什麼感覺,對結婚也沒什麼感覺」。
 
「他」跟你的想法一樣嗎?徐靜蕾也大方說:「應該是一樣的。來自其他方面的壓力是有,但來自他本人的壓力沒有。」(宇若霏/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