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購車觀念的差異
Aug 10th 2014, 03:25, by bt601

作者bt601 (林帛亨加油!)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購車觀念的差異

時間Sun Aug 10 03:25:03 2014

※ 引述《mymars (阿祐)》之銘言: : 家裡長輩年紀大了 其實只要長輩開心就好 : 很多人努力地一輩子,老了稍微有錢的時候 : 跑去買二手中古老賓士,你跟他說唉唷老賓 : 士保養很不容易耶,殊不知搞不好那是他剛 : 出社會時候老闆開的車子,那是他奮鬥一輩 : 子的目標。 : 好啦,扯遠了,基本上你可以把你的意見給他 : 看,但是他想買哪台車都是他開心最重要,你 : 爸花了一百萬買了RAV4開開心心帶你出去玩比 : 較重要,還是其實買了一台自己不是很喜歡的 : 福特開出去結果一不小心出包還怪你介紹那什 : 麼爛車比較重要? : 錢財乃身外之物,買的到自己的快樂就好。 : ※ 引述《inleuyen (yyt)》之銘言: : : 嗨各位愛車的大大們好 : : 最近小弟家裡可能會在三個月至半年的時間牽一台休旅車 : : 尤其最近老爸的朋友買了台RAV4 2.0 常常在我家附近晃來晃去 : : 有次來我家做客兩老還叫我出來看那台車 坐坐看如何? : : 小弟其實滿討厭Toyota的 雖然從駕照到手後就一直exsior和tercel輪著開 : : 但非常看不順他們的賣車模式阿 一台近百萬的休旅車沒有esp 也只有6安 : : 其他車系也是都這麼操作 好像預算少的人命都不值錢似的 : : 重點是我爸好像根本不care 提過循跡防滑他也不清楚那是什麼 幾顆氣球也不重要 : : 那個朋友還跟他說加1000塊可以跑到400km 加上豐田本來就好養 直說一定優先考慮買這台 : : 也是有跟他提過自己滿喜歡的CX-5和Santa fe 他的想法是柴油不錯但開幾年後一定會冒黑煙 : : 而且小毛病很多 變的不好開 還說Mazda的車很差絕對不考慮 : : 怎麼好像我身邊的老一輩的對馬自達 福特印象都很差= = : : 是想請問版友們該如何說服他別買RAV4?買有esp 6安的柴油休旅不是很好嗎? : : 不過出錢的也不是我啦... 還是說我就閉嘴旁邊看就好... : : 但實在是不想看他們花了快百萬最後卻買了...... 看到這篇實在是心有戚戚焉, 不過遭遇剛好跟原po相反。 前陣子要買車的時候, 根本沒事先做功課, 雖然是自己出錢,不過因為家人也會開/坐我的車, 便直接帶著家人去各營業所試乘+試駕。 前幾個廠牌就不排序了, 看車之路來到第四站-Toyota, 試程路線是之前某牌業務帶我們走的路線, 台中市政路上中彰,下高鐵交流道再迴轉回營業所, 然後Altis就整個不合我爸的胃口, 改看了入門款的Camry(沒試駕),一樣不喜歡那個調性, 那時要買車他對我的唯一建議是:可以不要選那牌嗎XD 他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怎麼Altis可以賣那麼好。 很多東西都是要實際接觸,比較過, 才能讓使用者確定是否符合需求與期待, 或許帶著你家人一起去試試不同廠牌, 能帶給他們不同的感受。 我那時候是跟家人說, 反正放假去各營業所喝咖啡吹冷氣, 不用花自家冷氣費還可以被當貴賓,只差沒幫你拆餅乾了, 何樂而不為XD 雖然最後我買的車是唯一沒喝到咖啡的那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5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7612305.A.C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