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沒有立場卻止不住的難過
Jul 1st 2014, 06:13, by alvs0818

作者alvs0818 (囧囧囧)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沒有立場卻止不住的難過

時間Tue Jul 1 06:13:27 2014

今天,遇見了他們。 兩年前的三月,我們坐在機場咖啡座,她指著天上的每一顆星星訴說著它們各自的來歷,我深深的為她著迷,魯蛇我竟能遇到如此有內涵的女孩兒.... 她是我第二任女友,但那時19歲大二的我對於愛情及男女相處根本還一竅不通,常常為了小事情吵的不可開交,但每一次我都好後悔,其實女生要的不就是你的體諒和你的認同嗎?只要你站在女孩的角度想,你會發現,原來她不是那樣的不可理喻更沒有強詞奪理,也因為思維的改變,慢慢的我們找到了平衡點... 而我逐漸體會到愛情特有的安全感以及穩定的生活節奏,那時雖然交往一年半了,但我們的熱戀期才正要開始... 一場1個小時的盃賽,往往熱身和檢討必須花上3~4個鐘頭,但有人、你愛的人在場邊默默為你加油,在檢討完後悄悄買好運動飲料然後等你帶她去吃那遲了3個小時的晚餐,是幸福也是感動。 _ _ _ 我不是一位會細心計劃的男友,情人節不會提前訂位,聖誕節也不事先想好當天流程,這樣的我,總是讓妳為我的臨時安排感到失望... 2013年的聖誕節,我做了人生第一張大卡片,聖誕熊大,它雖然不盡完美,周圍也是又割又剪的痕跡,但收到卡片的妳,我依然清晰記得妳開心和得意拍照的神情,雖然當下一臉只要拎北要做沒有做不到的不在乎臉,但其實我真的好開心好欣慰,因為妳曾說我都沒做過卡片給妳... 今年3月,我們分分合合的感情邁入了第二年,因為實習,我被外派到中部,記得每天實習再累報告再多都一定要與妳視訊,妳總說妳好希望我快點回來陪妳,然而雖然我也好想趕快回到妳身邊,但嘴上總說"才第一個禮拜呢~以後當兵還得了,況且小別勝新婚啊~乖吼,等我回去我們去吃好吃的然後出去 玩,好嗎?"妳也是點點頭,但眼眶裡總是充滿想念的淚,特別是要掛上視訊的那刻。 2014/4 我終於回到屬於我們的家,重新擁抱彼此的溫度和味道,不用再看冰冷的鏡頭,那種回到身邊的感覺很美好,讓人想用盡所有力氣去好好珍惜愛護這女孩,但,這並沒有多久... 隨著5月份開打的重要比賽,也是我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隊上誓言打進四強,不想再被拒於門外,而我,在球隊與感情之間失去了平衡,實力不如以往卻佔著先發位置,隨之而來的閒話和批評讓我苦不堪言,更何況隊友們就是我曾最要好的兄弟們,而這件事最後重重影響到我的生活,最後連帶的導致我們分手。 _ _ _ 或許我還想再說我們的通關密語, 或許我還想編鬼故事嚇妳好讓妳不敢離開我, 或許我還記得有次半夜和好妳說妳需要抱抱然後我立刻衝到妳家 然而或許我沒有真的放下過, 或許因為眼前的國考讓還無法給妳任何回應, 也或許我根本一直在等待跟妳重逢的那天那個時機。 但就在昨天,我遇見了妳,不,是你們,我心徹底碎了,我不敢想像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妳已經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開心的笑,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但我無法祝福妳,因為真的太愛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91.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166409.A.48E.html

Eonline:我懂 昨天也遇見了他們 立刻轉身離開 07/01 0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