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傻眼的男同事...
Jul 1st 2014, 14:24, by avrillove

作者avrillove ((●’▽‘)╯頑張!!!)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傻眼的男同事...

時間Tue Jul 1 14:24:20 2014

文長 還請多見諒 約2個月前進入現在的小公司 (貿易代理商) 全部的員工合計7位 這位男同事早我一星期左右進公司 所以講起來裡面應該我最菜 剛開始還很正常 前輩也很努力認真在帶 我也自認自己很積極在學習東西 因為我們是代理商 理論上除了既有客戶外 大家都必須要往外跑 去開發客戶 進公司約過了一星期後 男同事開始露出本性: 1. 對任何事情開始抱怨 甚至抱怨前公司給他的薪水只有25K(領了6年都沒調薪) 2. 告訴前輩他自己不是當業務的料 可否不要去外面跑客戶 3. 一開始面試找一男一女進來是講好男生專責外務女生內務 結果他跑去跟前輩說 他可不可以跟我換?! 由我去跑外務他內務就好 4. 前輩在講解商品時 一副心不在焉 不做筆記也不寫 同一個問題問N次 明明自己的觀念是錯誤的 還硬要凹自己是對的 前輩總是在白眼 5. 跟著前輩一起去外面跑客戶時(前輩+他+我) 前輩在跟客人對應 他單手托腮一直發呆 6. 情緒控管不佳 講兩句話就開始暴怒 口氣差+大吼 連個性好的前輩都被他惹怒 以上諸多問題不勝枚舉!! 會讓我爆怒的點是昨天!! 客戶要的東西送進來台灣由我們確認無誤後再轉寄給客戶 所有部品都檢查完後 前輩在包裝 包裝到一半我發現我忘記把訂貨單也一起包進去了 趕快叫前輩停手 讓我再把資料包進去!! 就在這時候 男同事就站起來放‧聲‧大‧笑!!!! 我整個傻眼 直接問他: 請問你看人家出錯很開心嗎?? 他就安靜下來 之後前輩好像有發現我們兩個怪怪的 就分開約談 他一進去會議室就開始大吼大叫!!! 我幾乎都可以聽到他罵我XDDD 結束後換我被約談 前輩劈頭第一句話就是說: 男同事在吃我的醋!!! 說我表現積極 學習力快 反應力佳都是裝出來的 (這種東西可以裝嗎XD) 前輩告訴他 我的表現好是大家說的 不是沒有眼睛看 叫他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結果他就跟前輩說 當業務不會開車幹嘛留她?! (我有駕照 目前也用家裡車在練) 另外 男同事也不會開車XD 但是進來公司後前輩逼他用公司車練 (出去跑客戶時練一下) 所以他自認自己現在是車神 (?!) 目前這家公司給我感覺很好 因為前輩人很好 可以學習的東西也很多 但就是因為這個人 讓我有點傻眼 不懂為何堂堂一個男生(?)會吃我的醋XD 像這樣的人 要怎樣相處比較好? (理論上現在我完全是用無視他存在法) 真的是職場人種百百款啊!!!這麼傻眼的也讓我遇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5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195863.A.F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