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選購] [比較]可擴充硬碟,藍光機,跪求推薦
Apr 3rd 2014, 04:48, by ryoC

作者ryoC (ryoC)

看板nb-shopping

標題[選購] [比較]可擴充硬碟,藍光機

時間Thu Apr 3 04:48:35 2014

※ 請詳填下列重要條件! **勿填寫在與題目同一行上!** 不符格式者刪文 : ████████████ 預算範圍 (禁填不限) ███████████████ 5萬以內 : █████████████ ①用途 ②常用軟體 ███████████████ 家裡爸爸在用的桌機,上上週末主機板跟power燒掉 然後爸爸正在用的筆電也舊了,每天都聽他抱怨筆電慢到不行 剛好爸爸這個月生日,所以想選一台筆電當他生日禮物(/ω\*) 平常我爸主要娛樂是看租回來的藍光跟DVD電影(所以光碟機很重要如果能有藍光是最好) 然後再來是要能跑跑程式(他在竹科上班,工作內容好像是開發3D甚麼的...) 具體是那些程式我不知道真抱歉...我對程式一竅不通Orz 然後我爸有在用BT跟有時需要測試他們公司出的遊戲~ (是說我一直搞不懂為何用BT了還要租片子, 但老一輩的好像很喜歡租片子回家的感覺←離題) 然後因為舊筆電的資料需要轉移到新筆電 最近旁敲側擊了一下我爸舊筆電硬碟大小有500gb 所以希望能找台至少有500gb的筆電(當然能更大是更好) 爬了很久版上的文章大家很推SSD所以我希望能幫他買台有SSD的筆電 讓老爸體驗一下秒開機XDDD 而且買台比較好的這樣可以用很久!!希望我的禮物可以讓我爸用到退休!! 目前是希望能一顆裝SSD當系統碟,然後另一個舊普通的讓他存資料~ 爬了很久的文章, 如果要這樣的話只能選有雙硬碟的筆電或是把光碟機拆掉裝第二顆樣碟 但因為我爸很常用到光碟機所以目前只考慮雙硬碟的筆電 混和硬碟比較不考慮因為好像還是沒有單純SSD快~(但目前有鎖定了幾台當備案) 單純一顆SSD再外接硬碟完全不考慮因為我爸常要新竹跟台北兩邊跑 有時還要去大陸一個月~ 我覺得要一直帶著外接硬碟很不方便(所以也不考慮外接光碟機) 目前研究了很久鎖定了TOSHIBA的P70-A 它符合所有的需求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重...不知道我爸背久了老人家腰會不會閃到XD 另外還找了 GIGABYTE 技嘉 P35k GIGABYTE 技嘉 P25W 混和硬碟的話目前找了 HP Envy 14-k122TX HP Elitebook 9470m 但他們都沒有光碟機有點不符合需求 : ██████████ ①攜帶頻率 ②使用場所有無插座 ████████████ 一週1~2次 往返公司跟家裡 辦公室有插座 : ██████████ ①使用國境 ②如在台使用請寫地區 ███████████ 台灣(台北新竹),有時會到大陸跟日本出差 : ███████████ ①螢幕尺寸範圍 ②外觀偏好 █████████████ 14吋以上(15吋以上最好) 因為最近我把我的14吋筆電借我爸偶而會聽他抱怨說螢幕太小看不清楚XDDD) : █████████████ 是否 必須內建光碟機 ██████████████ 需要,如有藍光機更好 : ███████████████ 補 充 項 目 ████████████████ 目前只考慮品牌套裝筆電(就是整組幫我們配好好的) 因為我跟我爸(應該啦,據我對他的了解)其實都不太懂硬體 要拆甚麼換甚麼對我們來說都太困難 所以最好是買的時候幫我們弄好好的,然後之後有問題可以直接送原廠修XDDD (所以保固很重要,自己改的話就沒保固了) 我上週末有去問toshiba可否擴充碟請他們幫我加一個SSD然後系統幫我們灌SSD那顆 他說可以然後一鍵還原也會幫我們設好,有問題就無腦按一鍵還原XDDD 且他說加SSD保固也都不變~ 所以目前傾向買toshiba 但比了一下同價格gigabyte的規格比較好 讓我有點猶豫... 但toshiba牌子比較大保固好像也好一點 整個就是選不出來的狀態 我已經研究了整整兩個禮拜了(我不懂3C啊好痛苦冏rz) 老爸生日就快到了再這樣無法決定下去我就要買雞精跟人參給他結束這一回合了XDDD 不知道版友能不能給我點建議>※ (以上皆為重要的條件 敬請詳細填寫) ※ (禁止公開徵求業代!! 違者板規懲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8.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396471718.A.545.html

ryoC:如果可以希望能越便宜越好,因為薪水只有2開頭阿好痛QQ(不孝 04/03 05: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