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認為劈腿的人
Apr 3rd 2014, 10:27, by iamgodisme

作者iamgodisme (mile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認為劈腿的人

時間Thu Apr 3 10:27:22 2014

這在我前一個半月被劈腿時 很認真地想過這個問題 基本上算是私事 是三個人之間的問題 跟朋友們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當然如果我的朋友劈他女友 我會痛罵他一頓 因為我知道這種痛 我知道有多難受 這是對於我來說 我把他當朋友所以我警惕他的方式 從某一方面來講或許也是抒發我對劈腿的情緒 但是他的其他朋友而言 通常都不會干涉太多 還是依然與他是朋友 看待第三個她也不太會有多言 舉自身例子 我被劈腿 她的朋友們安慰我 叫我要加油 甚至還有幫對方護航 『劈腿其實也沒有對錯之分,這都是因為你們兩個的問題,因為她覺得 從你身上得不到她想要地所以她劈腿,都是因為你不夠好,所以她劈腿合理阿!』 最後安慰我的、叫我加油的、幫她護航的還是都是依然是她的朋友 出去玩、上課什麼的都還是在一起 甚至第三個他出現了 還是能好好相處一起玩桌遊、玩樂打屁 並不會因為女方劈腿 好像大家就會開始說三道四 講她不對 大家只會跟你說 『就大家私下知道她是什麼樣子的人,但是畢竟還是朋友,也不能多說什麼』 就算你心中有再多的不爽情緒 也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希望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 ※ 引述《chengyen (CooLYen)》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劈腿固然不對 : 或許也代表著不夠成熟 : 身為她身邊的朋友們該如何對待”她” : 以及”他”還有”之前的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1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92045.A.5BD.html ※ 編輯: iamgodisme (220.139.122.1), 04/03/2014 10:3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